2013年6月2日星期日

学院生涯

好久没来更新了,我竟然会选择在大半夜而且很忙的情况下更新我的部落格,实在是佩服我自己,哈哈!!!

来到吉隆坡有一个多月了吧,还挺适应的,虽然是忙了些,不过还是有忙里偷闲的时候。时间上安排得还好咯,没出现功课来不及做完的时候,我是属于那种宁可熬夜,也要把功课做完的那一类人,因为功课没做,会堆积在一旁,看了真讨厌,变得很有压力。加上我的周末是用来看戏的,当然要加倍努力。

最满意的当然是星期2的时间表,可以迟醒,因为2点才有课;星期一晚上如果没意外的话也会和朋友出去咯。

还没来到这里的时候,其实蛮怕交不到朋友的,幸运的是,我组的人和我还算谈得来,只是有些不像我们这些过动儿,静静的;还有就是社团啦,这令我想到下个星期要到学校帮忙,不过还是算了吧,因为时间随我们的。

现在比较忙的就是一大堆Assignment, Coursework ,Test 了,还有就是社团的东西,熬过了就好了咯!接下来不会这么忙了。

面对的问题是英文方面咯,都怪自己中小学不学好英文,不过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也不想和它打交道

感情方面,终于放下了咯,我们回到朋友的阶段了。

我好想我在吉兰丹家乡养的猫,喵~~~



还有我好期待《步步惊情》和《四大名捕》哦,希望快点开播啦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